昨日已經說好了,請GILL來教我們黏假睫毛,
今天早上Kelly就找了gill來教我們怎麼黏,
GILL手腳超利落的...不到五分鐘吧..就黏好一邊的睫毛...驚訝
看起來就很自然...微笑
我等不及午休時間,我就趕緊把圖畫完,
找KELLY一起黏...

但是我光是要畫"粗"一點的眼線都畫不好囉...吐舌頭
再接再勵...畫好之後,開始黏假睫毛囉...
呵呵...原來不是"憨人"想得這麼簡單啊~害羞
我一個眼睛就黏了五六次吧...吐舌頭
兩個眼睛黏完,就花了將近30分鐘吧..害羞
我的第一次,我黏得還不錯的樣子,因為好幾個同事看到之後都很驚訝咧~嘻~開懷大笑
都以為我今天只是刷睫毛膏...看不出來是用黏假睫毛呦~
這個一定要來個團購才行...快快約姐姐妹妹一起買...
指定要買"公主李/交叉7黑"的假睫毛喔!!紅心
 
下了班之後,我就和kelly一起到8F的SPA館去做臉囉...開懷大笑
昨天去做身體,今天來做個臉....是低週波療程,主要是緊實肌膚滴~
呵..呵..突然覺得在友達上班還真的很幸福吶~紅玫瑰
 
今天真的很開心耶~紅心
老公在快下班時,打電話告訴我,他已經收到新公司的聘書囉...紅唇
5月初就要去報到了...
明天再來去好好慶祝一翻囉~八分音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khuang 的頭像
    milkhuang

    再窮~也要去旅行

    milk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